克制

纯爱

祺我|分班遇到榜一帅哥

/高三帅哥榜榜一祺 × 花痴爱帅哥我



/校园早恋故事



/勿上升



“搞什么啊,都高三了,还分什么班啊,两个学期的事儿,还得让我分学习的一半经历去交新朋友。”


黏着书包带子,努力垫着脚跨过一推挤着的人去看新班级名单,九月的天热的不耐烦,手中拿的路上被硬塞的传单扇风,纸被我弄得“哗哗”响,前面好几个来早的朋友看完了隔着十几个人喊,


“我操,周周你和马嘉祺一个班。”


“哪个马嘉祺?”


我也不知道是马嘉祺的影响力大,还是我的声音实在太大,反正吼完这句好多人就很转过来看着我。


“帅哥榜榜一那个,大长腿,记得吗,高二一节体育课,你为了看他跟着他们班后面跑了一千米那个。”


看我的人更多了。


“知道了,你几班?”


“我们都二班的。”


“我呢?”


“七班。”


我取下了胸卡,顺着带子一前一后晃着,


“那个马嘉祺真的和我一个班?”


“真的,就你运气最好。”


在我和高二的“生死之交”们一同爬到三楼的时候,大气儿都喘不上来,他们郑重其事的看着我,


“加油,再爬一楼你就可以看到爱情了,我们三楼的在底下祝你一臂之力。”


到班上的时候,新装的空调没有开,老旧的挂头风扇倒是不停的吹,选了个靠近窗帘的地方,楼下校门口还在吵闹,成堆的学生闹着笑着往楼里走。


马嘉祺坐在我后面看书,我故意的,我故意坐他前面的。


我也假模假样掏出来一本,笔在手上转了没停,在掉了有数百次之后,后面的人终于发话了。


不对,应该是终于忍不可忍了。


“同学,你的笔能不能不要转了。”


我转过头摆出一副自认为很乖巧的表情看着他点点头。


新班主任拿着名单往教室走,


“那个同学,叫马…马嘉祺对吧,过来帮我点个名。”


“好的老师。”后面的人把书合上,慢慢站起来,往讲台边上走。


“周落。”


“在。”我下巴抵在桌上,举高了手看着马嘉祺。


他有意无意的多看了我两眼,不是吧,这是要记仇,啊喂,我不就多烦了你两下吗。




果真,高三的体育课真不是人能上的,不知道在烈日下跑了第几圈之后,才被喊停。


傻逼。


这是我喘过气来的第一句话。


打了小报告去歇会儿,胃难受的不行,这两天睡得晚所以得多赖会儿床,来不及吃早饭,再加上刚刚跟狗在后面追一样疯狂的跑了数圈之后就直接受不了了。


坐在办公室里吹空调吹了估摸十分钟的样子,大概是良心过不去,起身出门继续遭罪去了。


“你们班今天少一个女生没来,你刚刚又来晚了,没人替你压仰卧起坐。”


我拿手遮在头顶,眯缝着眼听体育老师讲话,刚摆出一副很失落,实则因为少做运动还开心的表情,就看到马嘉祺跑了过来,


“老师,我跑完了。”


“跑完了,那正好,你先歇会儿,顺便帮这个女生压一下仰卧起坐。”


顺便你妈。


躺在垫子上不好意思抬头,马嘉祺挺负责的,压的挺紧,就是差点没把我脚踝掰断。


这是在报复吗。


虽然说过去了好几个星期了,前后桌天天讲的话也不少,但面前这个人是马嘉祺,帅哥榜榜一唉,那个我去年为了他跑一千米的那个人。


抱着头一下一下起身,躺下,我现在应该挺丑的,头发散了大半,脸应该红没了,双下巴是不是也出来了。


我忍着发疯的心情,想着偷摸着看他一眼能有点动力,刚抬眼就对上了,躺下的时候故作很凶的样子说了一句,


“不要盯着我看。”


“好好做,你这个样子挺可爱的,讨喜。”


我没出息的脸又红了一个度,手指拉下因为动作幅度做大了拉起来的衣角,


“我就当你在夸我了。”




但确实过了那次体育课之后,我俩关系更好了。你问我好到什么程度。大概就是通年级的人都以为我们谈恋爱了。


该说不说,这种感觉真的挺爽的。


坐在食堂里吃饭,把糖醋排骨的汤往饭里拨。


“你真没和马嘉祺在一起?”


“没有。”


“那他为什么坐在我们后排盯着你笑?”


我扒饭的嘴停住了,转过身去看,就看到马嘉祺坐在后面的桌子上用口型朝我说了句“笨蛋”。


这我能忍吗,当然不能,但我必须忍啊,他旁边坐着的丁程鑫,对面坐着的刘耀文,那那那一把子的帅哥,我就算不要马嘉祺了,其它的还可以冲一冲啊。


形象不能丢。


我故作礼貌的笑了笑,问马嘉祺怎么了。


“嘴脏,米。”


?形象没了。


拨过他问丁程鑫借来的纸,胡乱的擦了后,忙端着盘子走了。



“马嘉祺,你是不是喜欢我?”

 

我和他是一个小区的,他推着自行车跟在我旁边走,沉重的书包落在他车篮里,我没等到他的答复。


我假装不在意的跑到前面去踩落了满地的银杏,又突然蹲下身去挑最干净的一片。


“呐,别耳朵上。”我又跑回去找马嘉祺。


“因为你和秋天很配。”




期中刚过,一门比一门低的成绩压在我身上,我妈骂我,骂我不成器,她也知道我和马嘉祺成绩好,就让人家辛苦一点帮我补课。


照旧在街上吃了饭回他家,刚开的便利店,关东煮的热汤,辣的我舌头麻,碰着两瓶买好的冰水进屋。


马嘉祺说他先洗澡,让我等一下。


我自是乖巧的坐在茶几旁做今天的错题,听到他手机在响,放了手里的活儿,去看来电人。


妈妈。


“马嘉祺你妈电话。”


“你帮我接一下说我在洗澡。”里头的人很大声的在喊。


我照了他的意思接听了,寒暄完之后猛然看见出现的微信界面。


秋天。


这是他给我的备注。


我弄不明白是什么意思,抱着不侵犯隐私的想法,又把手机放下了。


他洗完了,衣服是穿的服服帖帖的,手上抓着纯白的毛巾边擦边走,顺手从餐桌旁拿过塑料袋里的冰水。


“为什么给我备注秋天啊?”


我看他喝水的动作顿了一下,


“我不是故意看的,挂了电话它就刚好出现了…”


马嘉祺拧紧瓶盖,丢到我身后的沙发上,蹲到我面前,同我平视


“因为你说的,我和秋天很配。”


我不记得我那天是不是激动过头了,我只记得我应了他的一句话,


“在一起吧,我的秋天。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5)

热度(1143)
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